紀錄,是幫助工作執行者或管理者知道目前進行的狀況,可以透過「團隊」看到團隊成員負責的工作情況 (跨專案),「匯出」功能則可以彙整所有工作的總覽,包含工作標題、內容、近期的紀錄、狀態等。
 
處理紀錄分為兩種
  • 一般紀錄
    幫助負責人掌握執行過程中的細節與進度。
    當工作完成時,可以在一般紀錄將狀態設為「已完成」,系統就會自動寄信通知給相關的人員,包括專案管理者、開工作的人以及負責人。
     
  • 驗證紀錄
    透過其他人協助驗證「已完成」的工作,以確保工作品質,透過逐項確認後,記錄工作通過 or 不通過。「不通過」的工作,狀態就會自動變成「進行中」,方便原負責人後續修正。
0bc62ed05d8ecd96e1256cf9075fdc20.png
重點
  1. 1.
    進入「處理記錄」
    展開工作後,點擊「處理記錄」。
  2. 2.
    新增「一般記錄」
    預設的形式是「一般記錄」,除了一般描述之外,也可以設定工作的狀態 (進行中、已完成、擱置)。
     
  3. 3.
    新增「驗證記錄」
    已完成的工作,除了工作負責人之外,都可以寫「驗證記錄」。如果驗證不通過,工作狀態會自動改為「進行中」,並且寄信通知負責同事。